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Mozilla

火狐社区

登录    注册

QQ互联

[FAQ] 【FAQ】如何判断和切换火狐同步的 全球服务 与 本地服务

bli 发表于 2016-1-18 10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  [复制链接]
106 252690
已成金 禁止访问
发表于 2017-7-14 15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xuyuehang 千年狐妖
发表于 2017-7-19 14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kX 发表于 2017-6-10 13:12
楼主你好,你的意思是本地服务和全球服务是不同的。现在我能够登录本地服务,切换为全球服务提示账号不存在 ...

是否重置过密码?
vclclx 狐狸仔
发表于 2017-7-29 22:55:39 火狐社区移动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密码同步了,但是在手机上需要手动输入用户名,不能下拉选择?
跳跳糖女士 社区新人
发表于 2017-8-2 19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yuehang 发表于 2017-7-19 14:05
是否重置过密码?

同样的问题,因为不知道服务器不用,所以置换了密码,现在怎么处理呢?
用户80aqruqgbq 社区新人
发表于 2017-9-9 17:46:23 火狐社区移动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简单直接点的啊?其实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就是受罪的,干嘛非要把什么都搞得好复杂,我不想玩个游戏都这累,
jwentang 社区新人
发表于 2017-9-19 15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国际账户里面的原来的书签数据全部没有了?怎么办?
我爱小狐狸 社区新人
发表于 2017-11-17 20:29:31 火狐社区移动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哎哎,太麻烦了,我说我的ios书签不能同步。官方能否不让我们做这么复杂的操作,或者搞两套同步服务,后台自动都给搞定了,我们用账号密码一登完事
jiajiagai 社区新人
发表于 2017-11-18 10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的,现在57版本的,把所有能选择的按钮,都取消了,根本换不了什么 全球,本地的!!!

你们火狐程序员怎么这样啊!脑残啊!!!
huaer 狐狸仔
发表于 2017-11-20 09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到57版本,登陆选项没有本地和全球账号切换的选项了,我之前是用的火狐通行证登陆的, 怎么办?
野子y 社区新人
发表于 2017-11-23 11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yuehang 发表于 2016-5-3 14:49
是可以同步的,应该会自动填写,看一下 菜单-工具-登录信息 中是否有账号密码等
另外你的pc端是否使用的 ...

手机同步过来了,登录信息也有,就是不能自己填写登录方式啊 。为什么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